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组到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开展调研座谈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2 14:41:34

        1月11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组组长王风带领有关同志到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慧明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绍宏参加座谈。

        调研座谈期间,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组一行参观了辽宁特种资源产品展厅。省特种资源产业发展中心、冶金新材料发展服务部分别就全省菱镁综合服务平台和辽宁再生资源产业数字化平台的平台架构、产品实时数据、现场场景展示和服务功能等情况向驻厅纪检组做了汇报。中心机关纪委向驻厅纪检组汇报了2023年中心纪检工作情况。

        王风组长对中心在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形势下,仍能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高质量完成2023年绩效考核任务、积极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形势下,中心党组要切实维护好干部队伍稳定这个大局,把握好党员干部的思想动向,继续保持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正确思想导向。中心党组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警示教育、廉政风险点排查等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持续发挥好全省菱镁综合服务平台和再生资源产业数字化平台作用,助力我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问题,严格排查办公区域水、电、煤气等设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安全隐患应及时发现、及时处置。要认真做好对中心资产的清查工作,防止在机构改革期间出现违规处置、隐匿资产,避免国有资产流失的情况发生。

        侯慧明主任表示,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党组将认真贯彻落实驻工信厅纪检组要求,坚决扛起维护中心干部队伍稳定的主体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严格落实春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各项要求,认真开展资产清查、档案归档等工作,科学谋划、有序推进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打好打赢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

        中心有关部门、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