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中心召开专题会议 结合职责任务研究安排 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9 10:36:12

        11月28日,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结合职责任务和重点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梳理总结和下步落实措施谋划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工作部署,全力夺取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首胜。本次专题会议,是调度会、推进会,也是落实会。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聚焦职责、紧盯目标、强化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到服务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细化实化贯彻落实具体举措,确保省委部署的任务要求在中心落地生根。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及《中共辽宁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辽宁新篇章的意见》部署上来,聚焦打造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助力打造万亿级石化和精细化工产业基地、冶金新材料产业基地;服务传统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改造,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积极培育未来产业,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全力推进构建具有辽宁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确保打好服务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之年收官战,强化督促指导和工作调度,加强梳理总结和分析研判,不断完善细化工作举措,把服务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体现在实实在在的成效上。

        会议就高标准全面完成年度重点工作、高质量推动三年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和谋划下步工作措施做出了具体安排。

        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绍宏主持会议,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

          (供稿: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服务部、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