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辽宁新材料创新大讲堂” 专题讲座线下举办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4 10:58:56

8月10日,2023年第二期“辽宁新材料创新大讲堂”碳化硅陶瓷与导电陶瓷的应用市场专题讲座开讲。本期采取线下的形式举办,特邀东北大学材料与冶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茹红强在辽宁新材料创新中心作专题讲座。党组书记、主任侯慧明参加。

          茹红强以“碳化硅陶瓷与导电陶瓷的应用市场”为题,围绕碳化硅陶瓷和导电陶瓷的性能、应用进展、发展趋势等,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有实践针对性,内容丰富,方式精彩的讲座。

          专家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贴实际,为中心持续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助力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升能力,服务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

          专题讲座向新材料产业联盟成员和重点联系服务的相关企业、单位开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线下聆听了本次讲座。

(供稿:特种领域应用材料发展部、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