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0:22:48

  4月12日,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对中心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党组书记、主任侯慧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少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指导组副组长朱卫红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开展主题教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要在主题教育中形成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的良好氛围。聚焦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5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结合中心实际,要充分发挥中心服务保障支撑职能,落细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中心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坚决实现三年行动首战之年既定目标,为打赢新时代的“辽沈战役”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坚持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同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结合起来,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重点工作同频共振,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徐少达组长在讲话中指出,省新材料工程中心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迅速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实施方案》,并作出安排部署,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徐少达组长强调,省新材料工程中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的重点任务落实结合起来,全面梳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本地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要求,锚定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安排、努力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有效提高主题教育质量。

  中心党组成员、各部门及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