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合作
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在北京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5 11:18:47

1月23日,中心(省新材料产业联盟)相关人员在北京参加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交流分享辽宁省新材料工程中心聚焦服务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坚持“三手”定位,践行“平台+服务”理念,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举措和亮点,以及产业联盟推动“产学研资介用”融合发展的工作情况。

研讨会是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研究院)组织举办,旨在全面提升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水平,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研讨会上,来自工信部原材料司新材料处、赛迪智库材料工业研究所、部分省(市)新材料产业协会(联盟)、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秘书处及相关单位30余人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2023年我国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2024年及“十五五”产业发展思路、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指数等内容交流研讨,对新材料产业发展及业界交流广泛会商,形成相应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