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合作
对接营口相关部门 深化工作协同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8-14 11:01:07

切实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果细化到具体的工作措施中,加快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组织实施,确保首战之年取得首胜,以工作的实践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按照中心党组要求,近日,相关人员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年度工作目标,赴营口开展工作对接和调研交流。

在营口市人大,与财经委领导交流会商,介绍中心贯彻落实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要求开展服务支撑保障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职责工作情况,重点宣介拓展联盟平台服务、刊发《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年度报告(2022)》的相关成果及2023年报告编写工作的进展等情况,了解营口市经济运行和企业发展的相关信息。对接会商围绕新材料产业开展工作协调协同相关事宜,达成相应共识。

在营口市工业和信息化服务中心,与相关领导深入交流并会商调研,宣传推介中心服务推动新材料产业发展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相关成果,了解该中心职责工作及机构运转和为产业发展开展服务的有关情况。重点围绕收集整理营口地区新材料及重点细分行业发展状况,进行会商;在配合开展新材料产业发展年度报告资料收集编撰工作上,形成共识,在深化合作、深入工作协同上也取得共识。

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服务部

                      2023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