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省图书馆新材料分馆开馆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19-10-31 17:46:04

         本报讯 记者杨竞报道 10月25日,辽宁省文化演艺集团(辽宁省公共文化服务中心)与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建设工程中心战略合作签约暨省图书馆新材料分馆揭牌仪式在沈阳举行。

        新建成的辽宁省图书馆新材料分馆配备有5000余册图书。除了传统的纸质阅读外,新材料分馆还有一台支持远程实时更新的电子读报机,存储了3000余种数字图书和期刊,可以手机扫码阅读,让新材料中心的员工享受阅读无处不在的书香体验。此外,新材料分馆建成后,读者可以远程注册省图书馆电子证,在线访问省图书馆网站,免费使用海量电子资源,并享受“辽图约图”图书快递到家的贴心服务。

      省图书馆新材料分馆的建成,标志着助力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具有产业特点和专业特色的图书信息平台正式搭建。新材料产业有了属于自己的由省图书馆本部业务指导的专属分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