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辽宁省活动暨知识产权赋能新型原材料产业协同工作启动
信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发布时间:2019-12-03 18:21:01
 
        11月29日,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辽宁省活动暨知识产权赋能新型原材料产业协同工作在大连启动。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代春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在启动仪式上,辽宁省知识产权局与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签订了推进知识产权赋能新型原材料产业协同工作战略合作协议,还举行了辽宁省特种资源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企业签约仪式。

      专利周期间,辽宁省将围绕“知识产权为全省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赋能”这一主题,开展首届辽宁省专利奖获奖项目展示等各类活动,促进知识产权与创新资源、金融资本、产业发展有效融合,着力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水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发挥知识产权服务作用,助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创新推动全省原材料工业高质量发展。(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