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中国—乌克兰·辽宁新材料 产学研用国际合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辽宁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16 17:50:57

        本报讯 记者金晓玲 孙大卫报道 12月13日,中国—乌克兰·辽宁新材料产学研用国际合作会议在沈阳召开,来自乌克兰科学院和省内外40多个相关部门的百余名代表参会。会议期间,辽宁省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中乌辽宁新材料研究院揭牌,同时举办了国际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

        本次会议由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中国科协先进材料学会联合体联合主办,旨在引进高端新材料技术、推动新材料产业和科研交融互促,发挥各方优势,为我省新材料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撑。会议指出,辽宁作为装备制造业大省,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先进材料。要发挥中乌辽宁新材料研究院的融合作用,密切协同,深化合作,促进先进技术成果尽快在辽宁孵化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