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
榜样︱许智超荣获2022年 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10:57:01
       4月29日,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的决定》(辽直工委[2022]8号),对省直机关系统积极投身辽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的一批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中心许智超同志荣获2022年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

       许智超,男,汉族,1973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7级管理岗位。

        该同志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夯实“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国之大者”,自觉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前沿新材料领域发展布局,以小切口立题,开展产业研究;以新材料产业联盟为抓手,打好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组合拳”,培育发展新动能;服务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调查研究新材料领域数字化赋能方法路径;对接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产业发展新模式、新经验、新路径,助力辽宁新材料产业发展;以问题导向和需求牵引,深化营商环境建设,探索协同服务产业创新发展机制;记录产业发展历程,编撰发展史料。

       该同志作风扎实、工作务实,积极主动、任劳任怨,勤于沟通、善于协作,努力营造团结互助的工作氛围。积极响应号召,助力疫情防控,下沉社区一线开展自愿服务,为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做奉献。

       希望许智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聚焦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目标,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爱岗敬业,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务实苦干,努力在奋进“十四五” 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