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材料在线 > 综合信息
做好项目对接 服务企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0 11:18:09
       6月14日,中心复合材料发展服务部相关同志赴喀左北清惠众(辽宁)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围绕气凝胶环保保温隔热防水阻燃一体化稀土纳米无机材料项目做对接服务,与总经理梁海江等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

       梁海江总经理介绍了气凝胶环保保温隔热防水阻燃一体化稀土纳米无机材料项目进展情况,重点沟通交流了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服务需求。
       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心聚焦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服务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和“服务、支撑、保障”的工作职责,交流会商了以企业需求为工作导向,推荐行业专家做好技术咨询,协同企业做好项目推广,帮助企业制定、完善企业标准等具体服务措施。得到企业的肯定和好评。

       此次对接,是强化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年度重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下一步,双方将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共同努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气凝胶环保保温隔热防水阻燃一体化稀土纳米无机材料项目,由北清惠众(辽宁)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1年引进,拟于近期迁入设备组织试生产,产品主要应用于车辆制造业、船舶制造业、热力管道及建筑节能等领域。

                                                                                                                                          (供稿:复合新材料发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