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年度报告(2021)》成稿付印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4-27 11:57:23
       以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基础情况分析研究切入,收集整理相关材料资料,做出产业现状和趋势分析,梳理形成报告,是服务政府决策、服务产业升级、服务产业创新和企业发展的基础研究工作,也是发挥服务保障支撑职能作用的基础。《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年度报告(2021)》(下称:年度报告2021),就是中心为此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年度报告(2021),3月提出框架设计,9月完成合作编写相关事宜,经专家初步会商12月初形成报告初稿,经包括产业研究、新材料领域、大专院校和科研机构专家学者的论证评审,报告顺利通过验收。经过半年多的多方努力,该报告日前定稿。

       年度报告(2021),分国内外新材料产业发展动态、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动态、辽宁省新材料产业重点企业、新材料产业政策重点园区(集群/基地)、辽宁省新材料领域重点研究团队等6章,40余万字,对国内外特别是我省新材料产业进行了分析,较系统梳理了省内重点园区、企业和科研机构信息,还特邀产业和企业专家,围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超前布局未来产业等撰写专稿7篇。
       
   (供稿: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