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材料专栏 > 新型原材料杂志
征稿启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0-04-27 15:05:24
    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于2018年7月26日挂牌成立。承担为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提供服务、支撑、保障相关职能。近年来全国多个省市将新材料作为地区经济的重要增长点进行重点扶持,新材料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其中以长三角地区最为突出,位居全国七个新材料产业国家高技术产业基地之首,新材料产业值突破数千亿元,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产业规模都让辽宁相形见绌。新材料产业是战略性、基础性产业,也是高技术竞争的关键领域,我们要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由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主管、辽宁省新型原材料产业孵化基地、辽宁省新型原材料产业研究院主办的《新型原材料》期刊,致力于宣传国家和省关于新型原材料有关扶持政策措施、及时让我省新型原材料企业及从业人员了解国内外新型原材料相关信息、普及新型原材料专业知识,共同研讨我省新型原材料发展中技术难题、加快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优化传统产业升级,推动辽宁原材料工业向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
   
    该期刊拥有强大的专家编委队伍、最前沿的国内外资讯、行业标准和企业动态等,整合各方资源,百家争鸣,成为新型原材料行业重要的交流与互动平台,为推动行业技术进步和行业健康发展提供信息指导。

    主要栏目:
    “技术应用”、“行业动态”、“产业综述”、“政策解读”、“知识窗”等。

    发行范围:
    政府机关 相关行业机构 企事业单位

    期刊形式:
    大16开,48页,季刊,季末28日发行。

    征稿范围:
    可以发表一些与新型原材料有关联的观点、评论;技术分析及发展趋势等等;可图文并茂,字数不限。本刊原则上只收原创性稿件,已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或准备发表的文章须如实相告,本刊将酌情刊登,来稿请勿一稿多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