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围绕提升服务能力开展对接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7-28 12:32:31
       7月27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慧明走访赛迪研究院材料工业研究所,与肖劲松所长等专家围绕助推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对接优势资源,拓展协同合作,听取专家建议,着力提升产业服务能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风参加座谈交流。
 
       在肖劲松所长、曾昆副所长陪同下参观赛迪研究院成果展厅并听取相关介绍后,侯慧明主任介绍了辽宁省委、省政府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推动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的相关政策举措,重点就中心聚焦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的工作情况做交流。
 
       肖劲松等专家结合材料所在政策引导、产业研究、咨询及多元服务等方面的优势,针对辽宁新材料产业发展实际提出了以产业链为纽带打造联盟服务产品、以企业为中心加强运行监测开展相关研究、以专家为主体搭建产业智库,以及面向县区、园区协同服务等建议。
侯慧明主任对相关建议给予肯定,他表示,将加强与赛迪研究院材料所多方位的工作协同对接,通过课题研究、产业服务、联盟衔接、品牌活动等,把材料所的优势资源转化为助力辽宁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的支撑能力。
 
       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新材料产业孵化基地相关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