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活动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交流思想谈体会 推动工作提速增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9-06 09:06:18
       近日,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侯慧明到陵园街办公区,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分别与冶金新材料部、化工新材料部、复合材料部、特种领域应用材料部和新型原材料孵化基地干部职工进行座谈,深入交流,按照省委“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实际工作中”的要求,立足中心实际和工作任务,聚焦科技创新、担当作为,谈体会谋措施,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重点工作任务提速增效。

       侯慧明主任走进相关部门和分支机构,面对面与干部职工交流座谈,听取总体情况和相关同志情况介绍,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结合中心具体实际深入座谈讲落实,着眼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侯慧明主任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紧密结合,营造浓厚的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氛围。他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抓好落实、在推动工作、在提速增效,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进向上担当作为的使命感认真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工作要求,把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加快引育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我省新材料优势产业的职责记在心里、担在肩上,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在新时代展现出更大的担当作为,以服务支撑保障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的工作实绩,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侯慧明主任要求,中心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扎实践行新发展理念,以创新促履职,靠作为见成效,把功夫下在精准服务上,把精力放在推动创新上;要提升信心抓创新,全力以赴抓落实,积极努力,主动作为,紧盯工作职责不松懈,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要直面改革、振奋精神,把“党建+”工程融合深化推进,有效落实省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聚焦年度十个方面35项重点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创新拓展、提升质量,突出成效成果,确保省政府绩效考核工作任务提前高质量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相关同志等陪同参加。
 
            (供稿: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