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走进园区 精准服务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25 10:59:31
       8月23日,中心特种领域应用材料发展服务部相关人员到沈阳法库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调研,参观陶瓷产业园,深化“专家企业行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人员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工作职能以及围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服务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所采取的系列举措。表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法库陶瓷城开发和建设,通过调研,了解分析法库陶瓷城发展建设中的技术需求,利用中心资源和平台优势,为法库陶瓷城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服务对接,并针对陶瓷园区相关技术引进与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孟庆坤副主任介绍了开发区及法库陶瓷城的产业发展状况、发展规划、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具体技术引进方面的需求。对省新材料工程中心为法库陶瓷城建设和发展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非常欢迎中心专业人员到园区来,为园区产业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技术成果转化落地。双方就相关项目引进等建立了协同工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深化拓展了“专家企业行活动”。

        期间,还现场参观了法库陶瓷工程技术中心、辽宁润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沈阳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沈阳新宏远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
 
  
 
 
 
 
 
 
   (供稿:特种领域应用材料发展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