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辽宁新材料创新大讲堂” 之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专题开讲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3 12:25:52
       8月2日,“辽宁新材料创新大讲堂”开讲。本期讲座呼应业界需求,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主题,旨在通过产融对接,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推动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发展,是省新材料工程中心深入贯彻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工作要求,落实与国泰君安(辽宁分公司)合作共识,以“推动产融对接合作”助力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举行,中心领导线上参加。
 
       
       国泰君安证券投资银行部及辽宁分公司企业客户部相关专家,从“为什么要上市、去哪里上市、谁帮我上市、怎么上市、花多少钱上市”5个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企业上市融资的几个热点问题;结合业务实际重点介绍了适合新材料产业特色的风险管理项目以及碳金融、企业理财等创新服务项目。
  
     
        讲座紧扣企业金融服务需求、贴近发展实际,受到好评。下步,中心(省新材料产业联盟)将继续围绕产业热点和企业需求,组织举办专题讲座,推动“产学研用金”融合协同发展。

       有关新材料企业、省新材料产业联盟成员线上参加,中心各部门、各分支机构同志线上线下聆听讲座并参加互动交流。
 
(供稿:特种领域应用材料发展部、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