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辽宁新材料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线下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5 15:05:43

        11月14日,2023年第三期“辽宁新材料创新大讲堂”专题讲座开讲。本期采取线下的形式举办,特邀辽宁省化工学会理事长、教授级高工孙云在辽宁新材料创新中心作专题讲座。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绍宏参加。

        孙云以《加快实施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 努力实现万亿级石化和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精细化工产业集群》为题,围绕万亿级产业基地实施路径和产业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差距等,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新格局、新思路、新发展的精彩讲座。

   

        专家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紧跟前沿,为中心全力助推打造万亿级冶金、石化和精细化工产业基地,提升能力,服务推动全面振兴新突破上了一堂精彩的业务培训课。

        专题讲座面向新材料产业联盟成员和重点联系服务的相关企业、单位开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部分产业联盟成员单位线下聆听了本次讲座。

(供稿:特种领域应用材料发展部、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