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中心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 调度推进主任专题办公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0-28 11:01:08

10月27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绍宏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议,研究推进第四季度绩效考核重点工作任务、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前期相关工作及下步安排。

本次会议是中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凝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产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共识,有序有效推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的具体举措。

在听取承担绩效工作任务部门(分支机构)汇报的推进情况后,陈绍宏副主任要求,要切实压实责任,对标完成标准,加快节奏,强化内外沟通,增进协调,瞄准高质量有效果的目标,确保年度指标圆满达成。

对于省委、省政府提升“三化”、推动“两化”工作要求的落实,陈绍宏副主任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站位、主动担当履职,结合职责任务和工作谋划,做好落实措施的研究制定,切实把服务助推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承担起来。

在通报围绕加快推进新材料产业创新发展开展的产业联盟、产业智库和运行监测等相关工作研究进展后,陈绍宏副主任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要把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化推进,紧盯加快产业创新目标,在考察交流、完善对策建议、争取各方面指导支持上,有所拓展。

承担职责任务的相关部门(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