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要闻
深化对接,推动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建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6-27 11:28:49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我省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推动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建设。年初以来,中心(化工新材料发展服务部)多次与沈阳中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开展对接交流,近日,化工新材料部赴沈阳中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化工新材料中试基地进行现场服务,进一步深化对接。
        中试基地总经理尉宏伟、技术部经理弓玮等相关人员参与对接交流。在交流中,尉宏伟表示,省新材料工程中心扎实工作,主动服务,有力推动了我省化工新材料行业发展。他对中心长期以来关注中试基地成长,为中试基地建设出谋划策表示感谢。目前,公司中试基地生产经营情况良好,二期工程正加紧建设,预计将在年底完成,届时,将更好地为我省化工新材料行业提供中试服务。希望省新材料工程中心继续支持中试基地建设和公司发展,为基地发展排忧解难,基地将积极配合中心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我省化工新材料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中试服务。

        相关人员介绍了省新材料工程中心今年来围绕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服务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所采取的系列举措。表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对沈阳阳中化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试基地的服务工作,特别是中试基地在年初获批首批省级典型示范科技成果转化中试基地后,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力度,积极推介行业企业与基地就产品中试开展对接,助推中试基地更好地发挥平台和载体作用,为我省化工新材料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更有力支撑。
 
(供稿:化工新材料发展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