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完美收官 省新材料工程中心“活力四射” 勇创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30 16:31:42

        10月29日,2023年辽宁省直属机关职工健身运动会在辽宁省网球游泳训练综合馆闭幕。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赛、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在三个单项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八强,更在“活力四射”项目中勇夺桂冠!

        此次运动会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以“三年新突破 振兴当先锋”为主题,充分体现群众性、广泛性,119家单位4500余名干部职工报名参赛。在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为进一步活跃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参加并完成了所有10个项目的比赛,同志们在赛场上热情高涨、群策群力、团结拼搏,分获乙组单项“活力四射”项目第一名、“齐心协力”项目第五名、“激流勇进”项目第八名、乙组团体总分第九名的优异成绩。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在比赛中享受运动的激情和魅力的同时,也收获了成绩和快乐,更展现出我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

        省新材料工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在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发扬争先创优、奋发有为、决战决胜的干事创业热情,把在比赛中焕发出的激情热情转化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的昂扬斗志,奋力攻坚四季度,以坚定的信心和志在必得的勇气全力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为实现中国式现代的辽宁实践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