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省新材料工程中心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1:44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新材料工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党组书记、主任侯慧明,党组成员、副主任秦富参加。
       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冲锋在新时代的潮头,奏响务实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乐章,为推动我省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时间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产主义青年团作为党的忠诚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青团员和青年同志们鉴定信仰,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的使命担当。
       侯慧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对共青团历史的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结合起来,提升广大青年干部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国之大者”的思想自觉,提升担当使命任务、到新时代中施展抱负、建功立业的行动自觉。领导干部要关心关注青年干部的成长,给青年同志压担子,在具体工作中磨练青年同志的意志、提升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使他们迅速成长为业务骨干和中心工作的生力军。青年同志要有脚踏实地、积极作为的定力,要有敢闯敢试、敢于创新的魄力,实际工作中砥砺本领、增长才干,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在推动新材料产业健康发展的工作中展现作为、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为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取分区收看的方式,分别在黑龙江街办公区17楼会议室、12楼办公室和陵园街办公区创新中心2楼会议室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