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的建设
省新材料工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2:47:08
       5月12日,省新材料工程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人民网文章《在民族复兴征程中激扬青春——总书记这样指引新时代青年工作》和人民论坛文章《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集体学习后,参会青年干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入学习,备受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促振兴,展现青年干部新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党政群工作部刘丽表示,作为中心最年轻的同志,我越来越感觉到自己工作的意义重大,也越来越热爱我的岗位,我要脚踏实地,勤奋刻苦,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断培养高效的工作效率和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在本职岗位上绽放青春之花。

       冶金新材料发展服务部熊茜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心中有理想,坚定鲜明政治立场不动摇,保持初心和使命;要手中有本领,化理想为行动,在工作实践中锻炼圆梦的本领;要肩上有担子,不畏艰难、直面困难,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要身上有精神,不怕输、不服输,敢于挑战自我,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省特种资源产业发展中心刘爽表示,我们将永葆青年精神、青春本色,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始终不改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中心2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研讨会在黑龙街办公区17楼会议室、陵园街办公区4楼会议室分别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