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合作
辽宁(沈阳)功能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金 合作论坛在沈阳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15:56:30
       为深入推进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推动我省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业产学研融合协同发展,7月29日,省新材料工程中心支持组办了辽宁(沈阳)功能新材料产业政产学研金合作论坛。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陈绍宏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

       省新材料工程中心是本次论坛活动的支持单位之一。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东北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沈阳建筑大学等高校专家,以及辽宁爱尔创、辽宁中蓝电子科技等企业专家,分别围绕无机非金属领域的产业推介及行业发展、创新应用发展、政产学研金合作等主题作了专题报告。省内无机非金属领域相关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和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以及数十家生产企业、金融企业代表共百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在沈阳非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政产学研金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签约仪式上,陈绍宏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交流,他建议,创新联合体是对产学研融合发展路径模式的有益探索,应加大引才引智力度,精准服务本地产业创新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围绕国家“双碳”目标等重大战略需求,充分挖掘和利用本地资源优势,强链补链延链,拉长产业链条,做好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壮大新发展动能,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
 
 
 
       会议期间,陈绍宏副主任向辽宁省新材料产业联盟、辽宁省无机非金属新材料联盟、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赠送了新发布的《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年度报告(2021)》。

       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复合材料部相关人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