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合作
紧盯需求抓合作 精准服务重成效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0 16:18:53
——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紧盯任务抓落实④
 
 
        按照中心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要求,为聚焦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持续拓展具有成效的工作措施,深化探索提升实绩的工作方式,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立足部门职责,加快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细化实化各项工作的落实措施,从现在开始,利用当下时间节点,有效有序把各项任务抓起来,对标目标把工作节奏加起来,把相关活动办起来,是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落实中心半年工作推进会要求和中心党组、分管主任要求,确定的下半年工作基本思路。
     
       为此,围绕产业发展年度报告、拓展新材料产业联盟服务、助力产学研用合作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锚定目标要求,加快工作进度,提升加大工作力度,面向需求走进企业、对接高效和科研机构、开展调研和谋划组织论坛讲座活动,以工作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5日,《辽宁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年度报告(2022)》编写小组会议在大连召开,作为编写工作牵头部门--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相关人员主持并参加。
 
       会议主要围绕年度报告(2022)编写框架进行研讨论证,一致对提交论证的报告框架给予较高评价。一致认为,编写框架合理优化之处值得肯定,大家还就体例、简约和适用化方面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承担编写任务的大连交通大学老师、同学和材料相关领域的专家近40人参加讨论研讨。
 
 
 
 
 
 
                          (供稿: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