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合作
紧盯重点工作推进 走访丹东化工所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07 15:01:16

按照中心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为推进主题教育以学促干要求实化落实见成效,近日,相关人员协调东北大学专家,共同走进丹东化工研究所有限公司,重点围绕产业发展年度报告相关事项衔接会商、新材料产业联盟平台服务等开展走访。

在丹东化工所,向有关人员介绍中心职责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开展联盟服务工作情况、新材料产业发展年度报告编写成果和当年编写工作情况等进行介绍,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与董事长、总工、技术骨干等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在技术尖端、产品营销、专利事项、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就利用年度报告、联盟等平台载体为企业做好宣传推广、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进行了较为细致的对接,达成了就相关工作开展合作协同、相互配合支持的共识。

丹东市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由丹东市化工研究院转制而成,依托当地硼资源优势开展硼化物研究与开发工作,是国内唯一系统从事硼化物研究生产的科技型企业,设有辽宁省含硼新材料重点实验室。

产品广泛应用于航天、汽车、电子、化工、纺织及冶金等多领域,出口美洲、欧洲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