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服务 > 产业合作
辽宁新材料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 推介目录(2022)专家审定会召开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9:17

2022年11月20日,省新材料工程中心组织专家在沈阳召开《辽宁新材料产业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推介目录》(2022)(下称:《目录》)审定会。

宣传推介我省新材料产业创新成果,促进“产学研用”融合发展是中心的重要职责任务,也是中心承担省新材料产业联盟秘书处职责,服务联盟及广大新材料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举措。年初以来,中心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面向全省新材料领域广泛征集问题诉求,其中,推介一批突破性创新技术和典型应用是征集的重要内容之一。

《目录》征集工作得到联盟成员、相关企业以及中心各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截至十月末,共收到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自愿提供的技术、成果50余项,经梳理、遴选,对14家单位的33项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予以推介

由来自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和新闻媒体组成的专家组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审定认为,《目录》汇集了省内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最新的技术和成果,内容详实、要素完备,技术成果先进,具有较强的推介价值。    

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相关人员参加。

                              (供稿:产业合作和贸易促进部